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

六兩三 - 又來台灣風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這天,要到亞士厘道開會,我一如以往的早到,在附近逛了一圈,發現了間台式牛肉麵店,門面幾有特色,吸引我眼球,叫做六兩三。

對此店頗有興趣,也懶去上網睇風評,決定會議後,吃碗牛肉麵才打道回府。

未夠十一點半,會議便結束,到底店家開始營業未呢?
   


推門進去,店員一句歡迎光臨,應該已開了。咁早既時間,我不奇怪會是全場唯一的客人。


點了碗三寶牛肉麵,所謂三寶,即牛筋、牛展,以及牛肋條。七十六蚊碗牛肉麵,真係貴,不過無計,人哋都要交租的。


循例先呷口湯,湯頭比預期中淡口,或許是我自己太重口味了吧~至於麵條,我又覺得有點偏腍,反正就與我的口味差一點點。


三寶之中,個人最喜歡牛肋條,看似好大舊好硬,但入口卻鬆化,牛展都幾鬆軟,牛筋是已煮腍的質感,不失 『膠感』。總括而言,牛肉是不俗的,至少合我心水。


叫左罐蘋果西打,不知多少年未飲過呢款嘢。

又台式牛肉麵店,又珍珠奶茶舖,好多都人氣爆燈,想不到台灣風會再次吹來香港。



餐廳資料:
六兩三
尖沙咀宜昌街3號地下
34622140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