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

Top Blade Steak Lab - 滿足一下"肉"望吧~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忙到趴街之際,濶太傳來短訊,相約翌日食Lunch,我才驚覺原來已是Happy Friday,真心有點你快樂過生活,我拼命去生存的感覺。

看過行事曆,尚且能抽到點時間,可以赴會。

心目中有間想吃已久的餐廳,是何文田的Top Blade Steak Lab,打算建議去嗰度。

還未來得及找這裡的地址,濶太再傳來訊息,竟然又係話想食呢間。
   


有無咁心有靈犀呀?定還是英雄所見略同?


餐牌選擇不多,來來去去四、五款,雖有豬有漢堡揀,但都係食番招牌的Flat Iron Steak比較好。


牛扒未到,薯條先上,是可以無限添加的。坦白說,勝在夠熱,卻不是想像中咁吸引,但喜歡香口嘢既我,遇上任食薯條,總也吃了不少。


兩款Flat Iron,分別是已切片,配上原隻烤洋蔥,和原塊上,配上醬汁及薯蓉。

先係較便宜的香草牛扒,要了Medium,看色水還算幾好(燈光偏紅,好難影相),不過吃起來卻沒預期中軟熟,偏韌的。反而伴碟的烤蒜,卻令我一試愛上。


原塊上的客席主廚牛扒,唔知係咪心理作用,肉質是沒那麼韌,配埋汁醬,是比剛才的那塊好,貴三十八蚊不無道理。

沒有加錢轉Combo,反正打算去附近飲咖啡。

要提提,呢度限時一小時,人齊先入得~


餐廳資料:
Top Blade Steak Lab
何文田梭椏道4A號榮英大厦地舖
39562011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