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

Holly Brown Coffee Roasters - 只宜吃雪糕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忙得透不過氣的三月,終於完結,復活節可與老友出來鬆一鬆。

唔知點解,感覺上,D2 Place是個放鬆心情的地方。故此,又來了這裡覓食。

一期的餐廳很多都嚐過了,商場二期那邊,好像比較多選擇,便往那個方向走去。朋友見到Holly Brown有梳乎厘班戟,直指要入去試,我當然樂意奉陪。
    


梳乎厘班戟是必點的,另外再來一客薄餅,足夠了。選了其中一款經典的辣肉腸薄餅。

原來是薄得像薯片的一款,與我想像中的確有點出入。味道普通,我覺得唔夠惹味和辣勁,下次醒水 ,Pizza還是不該去這類地方。


製作需四十五分鐘的梳乎厘班戟,Eventually來到,急不及待起動了。

班戟沒有一陣風般的輕怡質感,味道則還可以,伴邊的雪糕搶回些分數,但比起希慎與The Elements的名店,明顯是有所不及。


明明記得Holly Brown的咖啡水準幾好,但今次呢杯,拉花有欠美感,而且狀態像已放了一段時間咁,可能是人手不足,咖啡師沖好而沒有店員送過來所致。唯一可幸的是,味道尚算合格。


大概,只適合惠顧呢個品牌的雪糕,其他食物,可免則免。



餐廳資料:
Holly Brown Coffee Roasters
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二期地下1號舖
23712826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