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

酒店住宿:G Hotel Kelawai - 檳城的型格酒店



檳城五星級酒店不多,尤其是在喬治市,來來去去個幾間,G Hotel是其中之一。

其實,檳城有兩間G Hotel,均是當地少數的五星級酒店,分別是G Hotel Gurney,以及G Hotel Kelawai,乃同一集團,兩者相距不遠,行都行到去,我今次入住後者。

是新穎的酒店,跟我剛在怡保下榻那種古色古香的比較,感覺截然不同。
   


甫落車,已有行李員守候,幫忙拿取行李,直接送到我的房間。


施施然的走去Check in,辦手續期間,職員為我奉上一小杯雪糕,大熱天時能嚐的草莓雪糕,特別美味。


打開房門,噢,說好了的大床呢?!為什麼會變成了兩張單人床?我要在大床上打跟斗呀......氣死我,可能是我搞錯吧~


撇除這點,房間基本設施俱備,電視、梳化、書枱,等等。


認我既朋友都知道,我最關心酒店的浴室。一看,Hey, 為何沒有浴缸架?雖然花灑好猛好夠力,不過,我好想浸浴囉。


五星級酒店的房間欠了一個浴缸,我覺得有點令我失望,縱然沐浴系列用上澳洲有機品牌Appelles,也彌補不了太多。


雪櫃內的飲品需要收費,但枝裝水、Milo、咖啡等就當然是免費享用。


安頓好,出去看看酒店其他設施,健身房沒太多人爭著用,做Gym要寧靜的才好,雖則我十年唔做一次。


再走上天台的游泳池,雖然不大,但感覺總算舒適。


泳池旁是Rooftop Bar,柯打杯飲品躺著曬日光浴,或者游完水去歎杯嘢飲,也十分享受。當然,景觀與曼谷的Rooftop Bar不能相提並論。


G Hotel最大既優勢,可能是近夜市新關仔角,五分鐘腳程便是。

酒店早餐?有機會再談! 

酒店資料:
G Hotel Kelawai
2, Persiaran Maktab, 10250 George Town, Pulau Pinang
(60) 4-219 0000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