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

爆丼屋 - 退而求其丼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早前,學人追趕潮流去吃丼。相隔兩天,又去了另一處地方再食,難道已經上左癮?

非也!原本我們想吃試由明星開設的那家手打意粉專門店,不過人家Work hard, play harder,復活節連休十幾日,我都真係未見過係香港做飲食做到佢哋咁爽。

臨時臨急,只想到這間丼店,便往這方向走去。

記得數月前,被這裡長長的人龍嚇窒而卻步,沒想到今天人氣依然旺盛,即使已兩點多,仍然要等幾張枱。還好,可以先行落單,加快了整個流程。
   


店子地方狹窄,不時聽到唔該借借,同埋被人踢到櫈腳,說實吃得不太自在。


點兩客丼飯,大家些牙食,我向來都是這樣。

不管吃那份丼,均會跟上一碗味噌湯,味道唔差,意想不到的足料,又沒有嗆喉感覺。


其中一款,是帆立貝、三文魚籽盛丼。顧名思義,就是米飯之上,鋪滿帆立貝刺身,以及三文魚籽。

三文魚籽是鋪滿米飯,但仍沒有預期之中的澎湃。雖然這配搭很好下飯,卻總覺欠缺爆汁的口感和鮮美,未算最好。還幸,帆立貝水準可以,當場未去到頂級。


另一碗係火焰盛丼,以火熗將海鮮及蛋黃炙過,多一份香氣。配料之中,同樣有帆立貝,不過我還是喜歡沒火炙過的,更吃待出其鮮味。左口魚和松葉蟹棒,尚算合格。


以丼論丼,我會較喜歡北海丼。


餐廳資料:
爆丼屋
旺角豉油街50號地下8號舖
2332291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