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

海外篇:天津茶室 - 為雞絲沙河粉而來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怡保與檳城既喬治市分別不大,滿街都是茶室,我唔敢講係咪間間差不多水準,始終我是遊客,專揀些老字號或網上得到好評的去幫襯。

天津茶室是其中之一的老牌茶室,不論你搭的士或者Uber,司機都一定知道呢個地方。

繁忙時間來到,同樣是一位難求,當然我們是會一點前來到,免得同人家爭位。
    


雞絲湯河大概是必吃的了,另還來了碗咖喱麵,同埋一些配料。



雞絲沙河粉來到先呷口湯幾濃香喎比想似中好。河粉的確是幼滑(但仍比老黃芽菜雞的河粉差一點),雞絲沒有嚡口,仲有兩隻開邊的蝦以及一些韭菜在內,蠻不俗!



咖喱麵可選配米粉或油麵或者蔘蔘即米粉加油麵,我只挑了油麵。咖喱麵不是這裡的招牌,湯底不太刺激,但幾香和惹味。豆腐嫩滑,而且這吸味的東西,索盡湯底的精華,一定好吃。



仲要埋炸雲吞及煎沙葛。雲吞是魚肉餡,可能放耐了,未算十分鬆脆,普普通通。煎沙葛的口感幾好,煙煙韌韌,我喜歡吃。



飲品也是非常便宜,熱既白咖啡為番港紙四蚊有找,梗要來一杯。




咖啡濃郁得很,且因下了煉奶,也是超甜,這是白咖啡的特色,本人可以接受,卻算不上很欣賞。


餐廳資料:
天津茶室
73, Jalan Bandar Timah, Ipoh Old Town, 30000 Ipoh, Perak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