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

Club Albergue 1601 - 可再來飲嘢食蠔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好早已得知銅鑼灣會開間Club Albergue 1601,朋友當時還提起,個名咁熟,係咪澳門Albergue 1601的分店呀?

到處收下風,原來兩者的確是屬同一集團,不過澳門那家是吃葡國菜,而銅鑼灣新店就係以生蠔為主打的西餐廳,不盡相同。

個人對澳門那間葡菜印象十分正面,連帶對此新店也有點期望,希望唔會令我失望而回。
    


餐廳前部份是酒吧區,又多個地方第日跟朋友飲嘢吹水。後半部份則是用餐的地方,另還有露天的位置,不過是晚氣溫急降至八度,加之下著雨,梗係舒舒服服坐番入面好。



先以沙律作熱身,蟹肉及黑魚籽都是我喜歡的食材,只要足料,加埋辛辣的火箭菜將之塗上薄而脆的多士之上,必定可口。如果可以多兩塊多士就好了。



既然呢度主打生蠔,就來兩盤Around the world oyster platter,顧名思義,這盤生蠔,是來自不同的產地,美國、法國、愛爾蘭,乜乜乜一共十六款。早已過了可以喪啪一兩打生蠔的年紀,是晚只嚐了幾款,最巨大的肯定就是美國的Pacific Oyster,又有超CreamySaldanha,同是南非佳麗的La Jolie也不錯,最濃味就是法國的代表了。



幾款生蠔水準不俗,對往後菜色更有期望。豬手巨大是預料之中,即製出來,好夠熱皮亦酥脆,肉質鬆化,只是調味稍為重手,略嫌過咸,送酒就一流。



Pizza我鍾情於四色芝士,夠香夠濃,薄身而邊位脆是我等重口味的人士之選。



生怕吃不飽,又要來了兩款意粉,托托蜆意粉微辣,很是惹味,而托托蜆本身肥美得來,味道很鮮。Carbonara一向是我的至愛,面頭加多撮海膽,滿足度頓時爆燈。



貪心如我,吃甜品拼盤最好,一次過滿足幾個願望。拿破崙的酥餅是厚身的一款,不是我的至愛,但亦來得酥脆。芝士蛋糕細滑,脆餅底有助加分。




以充滿特色的咖啡作結,就是好。


餐廳資料:
Club Albergue 1601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