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Patisserie Tony Wong - 原來有雪糕/雪葩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談到Tony Wong,出品無疑是精緻美味,其拿破崙鬆脆兼層次豐富,玫瑰花蛋糕美得教人捨不得吃,Chocolate Truffle Cake是重口味朋友之選,還有太多太多,不能盡錄。

下次生日會,不如就整個Tony Wong既蛋糕?相信無人會唔喜歡。

實不相瞞,已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幫襯,真不知道原來佢出左雪糕/雪葩,幸在元朗飯局過後,有朋友提議來吃甜。
    


元朗呢間Tony Wong有小量座位,但最少每人要消費五十蚊。大家此時已吃飽飽,無謂為最低消費而消費,外賣就好。



士多啤梨雪糕及芒果雪葩各一,先講前者,真心美份量亦唔少,盛惠五十八個大洋,比起百味堂實在抵得多。酸酸甜甜的,好岩口胃,脆筒是看得出的脆口味美。吃得飽飽滯滯之時來一杯這個,正合時宜。



另一款的芒果雪葩,賣相同樣誘人,而且份量更大,難免會聽到嘩嘩聲響。於我而言,芒果味道比士多啤梨更合心,而含新鮮芒以及朱古力卷作點綴美味。吃到咁上下,仲會發現底部其實是有點杏仁味的奶凍,唯一是那脆盞沒有剛才的雪糕筒可口,但整體而言,我們投芒果雪葩一票。



許多地方的出品,理想與現實往往分歧很大,但呢度就做到與樣本很貼近,是值得一讚的地方。


餐廳資料:
Patisserie Tony Wong

9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