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

Mak Mak - Landmark的美味聖誕(上集)


已不是首次參與置地廣場的活動,三年多前的四幢華廈節目緊湊而精彩,半年前在Mak Mak的泰式素食也教人難忘。

今次的聖誕活動,將一口氣走訪幾間名店嚵咀既筆者自滿懷期待。

以我所知,The CakeryRobuchon均是全甜的。因此Mak Mak先吃些小食,飲杯聖誕主題的Cocktail,實在是最理想的安排。
    


Cocktail才是主角,所以選來的幾款小吃,全是佐酒良品。春卷咬落脆卜卜,餡料豐富,醮以烤花生及香菇甜辣醬只會令人一條駁一條的吃。



豆腐沙律(生菜包)於上次的素菜盛宴時品嚐過,水準如一,不贅。



香炸班蘭葉雞卷是最具氣勢的小食,不知為何,個人對有葉子包裹著的食物,總是情有獨鍾。很惹味的一款東西,雞肉仍保持嫩滑,我偷偷地吃了兩件。



最後是香醃脆豬肉,吃起來微脆也入味,沒有乾柴柴,吃一件呷一口雞尾酒,很容易在不知不覺間喝多了。



然而,聖誕主題的雞尾酒才是主角,有請調酒師出場!



兩款為佳節而設的雞尾酒,其中白雪雪的一杯,叫The Mistletoe。以椰奶為主導,容易入口,還配以青檸汁、薄荷葉和朗姆酒,感覺像身處雪地一樣,但其實幾醉人,少女們要注意。



另一款是The Little Drummer,混合了香檳與血橙,因此味道偏酸,還滲出點點香茅氣息,別有一番風味。

咸胃Ready,兼帶微醺,來甜是時候了~




餐廳資料:
Mak Mak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