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新店速遞:Girl Boss by Master Kama - 我來做跟班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餐廳名字Girl Boss,好明顯,今天我呢隻男人老狗來到,只能是個跟班,為幾位女波士斟茶遞水,分菜換碟。

不難聯想到,這店的裝潢,是以女士為中心,幾乎每個角落都是影相位,令我想起澳門的Cha Bei

平日下午兩點半有多來到,餐廳仍是高朋滿座,是新屎坑,抑或是這類店子根本就是受歡迎?

打開Menu,可以散叫,也有兩個Set可以揀,分別是Bossy Royal Set,以及Girl Power Set。兩款套餐有著錯綜複雜既組合俾大家揀,搞到我痛都頭埋總之就好豐富。
    


玉子燒是店方推介,可配龍蝦、黑松露芝士,或者魚子蟹肉餡料,因為之後的食物也有龍蝦,所以挑來了最後者。蛋煎得OK的,至少唔會太老,不少的蟹肉在內,口感豐富。



接著來,是流心芝士龍蝦三文治。包身經烘過,多一份香脆感。用手搣開,半溶既芝士及澎湃的龍蝦肉教人興奮。呢個組合,都幾難會唔好食。



慢煮豬腩包,有點像台式的刈包,腩肉經慢煮後自當鬆化。另外的迷你芝士和牛漢堡,中間的牛肉厚身好吃,不讓豬腩包專美。兩份手搖薯條,分別配上帶酸的梅子味和惹味既咖喱杯麵口味的粉,起勢地將之搖勻,有得食又有得玩。



紅蝦稱不上十分吸引,但混入了黑魚籽及海膽,整件事頓時顯得矜貴,吃一隻未嚐不可。



最後的海膽忌廉蟹肉意粉,勝在有咬口,只恨我們影相影得太久,放涼了,否則應該會幾好吃的。



唔明點解這店會沒咖啡供應,女士不可涉取咖啡因的嗎?幸好呢間既茶都唔錯。




餐廳資料:
Girl Boss by Master Kama
荃灣大壩街4-30號荃灣廣場432號舖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