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Westwood Carvery - 這個聖誕有排嘆!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踏入十一月中旬,大大小小的聖誕派對接踵而來,其中一場我引頸以待,在蘭桂芳的Westwood Carvery舉行。

餐廳位於和安里(請不要去錯安和里),設有兩層,我們仗著人多,包了一樓來開爬地吃好西好不熱

香港人收工無定時,呢個苦況相信你我心知肚明。大家吹住水飲杯嘢,慢慢等齊人才開始。
   


食住麵包先就最實際,新鮮邊位脆,塗上牛油定必可口,但記緊要保留食力,之後海量的肉類在等候我去對



擺明會吃超級多的肉類,先來個大沙律叫做平衡下又好,打開胃口也好,是有必要的。



完成了菜蔬,師傅將大盤的肉類捧出來,既有春雞,又有豬筋骨,當然還有主角的牛扒了。

牛扒始是焦點所在,一切先由Prime Rib開始。看其嫩紅的顏色,已知唔錯。的確,入口非常鬆化,夾雜脂香,End Cut位置尤。雖然肉味沒其他部位重,依然不錯吃。



再來就是Short Rib,香氣撲,肉味濃郁,較為口感,重點在於近筋膜的位置,簡直是爽脆,甚高分數的。即場作了個小統計,愛Prime RibShort Rib的朋友各佔一半,實在難分高下。



春雞與豬筋骨,前者香嫩,後者鬆化,說實是不差。可是珠玉在前,難免給牛扒搶去了風頭。



有牛扒要有薯條,新鮮炸起,香脆熱辣的薯條,大家只會搶住去食。



瘋狂地吃肉,唔飽就有鬼,就是最後的甜品也得要放棄,否則又再獲利回吐就唔好了。

現在預祝大家聖誕快樂,會唔會早左少少?




餐廳資料:
Westwood Carvery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