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

百味堂 - 飯後一口人氣雪糕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早前韓國人氣雪糕店百味堂在K11Pop up store,吸引大批善信前去朝聖,見到條人龍都驚。印象中我曾收過電郵,去吃杯雪糕的,可是時間夾不上,唯有作罷,我亦沒有將這品牌放上心。

試完水溫,香港人明受落大可覓個固定舗位,長做長有。入番K11,最為正路。

這天與幾位朋友吃過晚飯,原本是想去吃朱古力作甜點的,可惜我們來遲半步,名牌朱古力店剛打烊,唯有轉戰百味堂的雪糕。
    


商議過後選購了三款口味,分別是豆腐牛奶、濟州抹茶牛奶,以及期間限定的林柿牛奶。



三款之中,最想先試的是只柿獨有的林柿牛奶口味,一來比較罕見,二來是期間限定,之後唔知仲有無機會食番。

林柿味清甜可口,與牛奶雪糕來得異常合拍,即使很飽也得要多兩匙。



是我一向對抹茶沒好感抹茶牛奶味不太合心,既不醇厚,也欠甘香,三款之中佢包尾。簡簡單單的豆腐牛奶雪糕,細味之下,牛奶雪糕除了軟滑亦會滲出豆腐的餘韻。



辣局完再吃點甜,感覺圓滿。




店鋪資料:
百味堂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