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Tom N Toms Coffee - 打躉的地方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有時要找個地方做下嘢或Hea間唔使都會去咖啡店打躉,星巴克及太平洋咖啡是最常見之選,並不因為其咖啡好喝,純粹係梗有一間係左近。

近日發現,荃新天地新開了韓式咖啡連鎖店Tom & Toms Coffee。實不相瞞,我是從來沒到訪過這品牌的任何一間分店。

館的風格跟星巴克好類似,但打躉既客人明顯較少,可能是因為太新,許多人仍不知道。
    


作為主攻年輕人的咖啡店,USB充電及電掣的設是基本了吧,唔好問我有無Wifi喇卦!



食物選擇唔多,最出名是吐司,另還有幾款薄餅,以及熱狗供應。就要了中Size的夏威夷薄餅,真的薄,除了邊位脆,中芯是勁腍的,一拿起便會塌下來,用刀叉食比較方便。菠蘿、火腿與芝士的搭配,味道不過不失。



新張期內,只要惠食物咖啡可免費升級。不過,那杯鮮奶咖啡的水準……

算了罷~



來這裡,大概是吃吐司比較穩陣。




餐廳資料:
Tom N Toms Coffee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