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

Bistro Seoul - 韓流持續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昔日的囍帖街,曾稱得上美滿甲天下。可是一切美麗舊年華,早已被同步拆下,要來一個大變身。

這條街曾可能命名為囍歡里,後來搞下搞下,最終成為今天的利東街。

現時的利東街,中西合璧,新舊交融,並進駐不少充滿個性富特的餐廳,有很多我都想試,當中包括韓式小館Bistro Seoul
    


一如其他的韓餐廳,點好餐後,便送來前菜,只象式的三款泡菜當然是鐵膽,再加上柚子蓮藕,及泡蘿蔔。其中的柚子蓮藕爽脆又醒胃,非常討好。



半打人,可先要幾份小食作熱身,韓式煎蝦餅質感與味道俱不俗,泡菜海鮮煎餅材料豐富,原來是不辣的。最正的還是宮廷煎蠔,因蠔夠巨型,口感甚佳,但記緊要趁熱食。



來到今天,吃韓菜一定要有韓牛,薄切韓國牛腩芯,雖不像和牛般入口溶化,牛味卻較濃郁,包裹菜蔬吃感覺健康點。



辣炒八爪魚配素冷麵,將之撈勻後可以吃了。冷麵爽滑,八爪魚鬚唔怕太韌,起初以為辣度不強,其實後勁凌厲,有人在沒心理準備下,辣得面紅耳赤。講真,是幾醒胃,嗜辣的朋友必定喜歡。



韓國豬腩肉肥瘦有致,先淨吃一件,已十分甘香可口。加埋炸蒜片,以紫蘇葉包裹著來吃,層次更豐富,識食一定係咁食。



我還極之欣賞這道鱈魚,嫩滑富油香是預料之中,而且更帶點彈牙口感,仲好入味,真心推介。



喜歡大魚大肉的我,本住捨命陪君子的精神吃呢道野菜大醬拌飯,估唔到這素飯有驚喜,焦點是自家製的大醬,很好下飯。



甜品係石頭鍋米糕伴自家製雲尼拿雪糕,成品有少許似我在吉隆坡吃過的熱布朗尼伴雪糕,冷熱交融的效果,令人愛不釋手,我可以安哥一客嗎?



喜不喜歡也好,築得起就應該接受終有日倒下,又再婉惜有用嗎?不如喝杯韓國米酒更好吧!千秘香生酒、仁川米酒、紅猴,飲勝!


餐廳資料:
Bistro Seoul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