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

Lion Rock - 瑰麗奇緣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筆者其頗喜歡嘆三層架下午茶的,可是真正去吃的機會卻又不多,原因好簡單,一來時間唔容許,二來缺乏茶腳,所以偶爾才會嚐一次。

是日朋友相約去帝京食下午茶。實不相瞞,本人從沒到訪過Lion Rock,據說景觀好正,是全港唯一可以遠眺獅子山全景的酒店,既然抽到時間,就來嘆下。

現時,酒店與化妝品品牌合作推下午茶,漸漸成為新趨勢。今期帝京的獅子樓,正好與澳洲有機香燻護膚品牌Canvas推出瑰麗奇緣下午茶」,女士們應該好Happy
    


很幸運,被安排坐靠窗的位置,酒店最煞食的景觀盡入眼簾,要把握火車經過的機會,影幾張靚相,哈哈哈~



這個迷人下午茶,咸甜點不規則的放在型格的架上,比起一般的三層架,更有個性。



不論咸甜點有多吸引,Scone是不可走漏的。這兒之鬆餅,質感不錯之餘,亮點更在那細滑的奶油與及玫瑰果占之上,尤其是後者,玫瑰味並沒有很假,成件事有分加。另,以「精華油」的樽仔所盛起的,原來是糖漿,多一份玩味。



由咸點先說,麵包類也有兩款,其一是清新之選,頂頭附以紅頭菜三文魚。再者是以麵包捲起的芝士雞絲卷,口味來得重一點。南瓜薯茸酥面頭放上開邊的汁燒帶子,組合嶄新討喜。像福袋般的香蔥鮮蝦油揚,岩晒喜歡香口東西的我。



甜點亦有不少好選擇,紫色控的朋友一眼瞄準薰衣草蛋糕,但個人認為玫瑰系列其實更有水準,如卷蛋,軟熟又帶出玫瑰清香。荔枝玫瑰撻味道亦很不錯。



不過,要數到最美艷的,想必是玫瑰朱古力杯子蛋糕,頂頭唧上極漂亮的玫瑰,睇到都開心,若蛋糕可以更濕潤一點,就Perfect池啦!



跟上的兩杯飲品,分別是以茉莉花茶與黑加倫子為主調的Aroma,以及非常Lady的粉紅色出品Pink Fairy




唔覺唔覺,天色已漸沉,落日始霧燈,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......

餐廳資料:
Lion Rock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