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

海外篇:Kub Kao Kub Pla - 輕輕鬆鬆鄧梓峰Feel~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朋友知道筆者將去曼谷,提醒我必定要逛下EmQuartier這個新商場因商場內有超過50間餐廳食肆,間間吸引。

樓下幾層與曼谷其他的大商場無異,都是名店林立但走到去食肆那幾層,整個格調完全唔同晒,別有洞天。

在商場兜了個圈,正如朋友所言,似乎求其走入一間食肆都好鬼正咁,所以我們也真是憑感覺,選來這家Kub Kao Kub Pla

再看餐牌,這原來是雪糕店iberry既姊妹店喎~
    


餐廳氣氛比較輕鬆,價錢(在這商場計)也是較為親民。



先說招小食炸芋頭,炸至金黃色,大大粒,外貌無疑是吸引。然而,咬下去是偏硬,中芯的芋頭茸不夠香,未算合心要靠那看得出厲害的辣醬來提升味道與層次。



點來的蟹肉炸麵,原來是將河粉上漿炸脆,香口又特別。蟹肉成份十分充足,淋上芡汁,好味道。



再來之五香鹵水豬手飯,鹵水汁最好下飯,豬手炆得夠淋和鬆化,豬皮部份膠質固然重,還附以已開邊的流心蛋,真正做到流心效果,不錯。



怎樣也要吃番個冬蔭麵,誤以為是有齊蝦和鱸魚,原來是擇其一,所以我哋呢兜只有鱸魚,而且份量不多,更不是每塊魚片都好吃,好彩仲有磨菇唯有將注意力集中在冬蔭湯之上,幸而湯底酸酸辣辣,醒胃可口。



選一份甜品大家些牙食便可,士多啤梨與抹茶卷蛋,配兩球雪葩。卷蛋質感軟熟,相信大部份香港人會忠於抹茶,但從不是抹茶粉絲既我,更覺草莓好吃。至於雪葩,藍莓芒果,以及Santol口味,皆是開胃之選。




原先打算甜品下場可是此刻已再沒食力。


餐廳資料:
Kub Kao  Kub Pla
689 Emquartier Shopping Center, Sukhumvit Rd.,Bangkok 10110 
(66) 02-003-6236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