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

帝景軒 - 也有中餐吃的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雖然天生饞嘴,卻總會有些時侯因為懶,唔想走太遠去解決兩餐,而選擇在荃灣區搵食。

在橋底的這家帝景酒店,雖然不是很大很堂皇,卻滿有渡假Feel,岩晒生活緊張的香港人。

驟眼看,酒店只有一間吃自助餐的餐廳,實際上,在這Outlet除可吃自助餐外,更有中、西餐之選擇。

上一趟吃過其西餐,今次就試試中餐了吧~
     


先以一味清新的虎蝦球作序幕,虎蝦的身型固然之巨大,醒胃的芒果醬與虎蝦也從來合拍,還伴以芒果粒、紅青椒粒等,放在脆盞內層次更豐富。



另一味是黃金海中寶,聽名字很難猜到是什麼,可能會估是蝦吧!其實,這是斑片,還要以咸蛋黃外衣包裹著,邪惡自然好吃。物以類聚底下既茄子,也變得邪惡,總之就是膽固醇萬歲。



繼續向惡魔挑戰!下一道是宮廷醬烤骨,單是震騰騰的表現已話俾你知有幾邪惡。肥既甘香,瘦既亦鬆化,滲出幽幽酒香仲要唔好浪費呢個醬汁,叫個白飯來送就無以尚之。



又來了三隻焗蟹蓋,大家分享。芝士焗自不然香口,另因加入了各式菇菌,再多一份菌香,配合蟹肉,好飽肚。



朋友話脆鱔外表有少少似粟米,睇落又係喎~咬落肉厚,且彈牙,幾好,夾埋甜美軟腍的洋蔥及燈籠椒吃,會更正。



再來的海鮮泡飯,完全是西餐賣相。帶子及蝦的質素無問題,可是西式的龍蝦湯唔夠熱,所以當倒脆米之時,出來了明顯的層次感,有可改進的地方。



脆皮雞的顏色吸引,皮脆肉嫩,雖沒太有雞味,但旁邊就有十分惹味的南乳醬作補償,講真今時今日食到呢個水準既雞,已不能再太苛求了。



最後的蔬菜,以豆腐作湯頭,配以各式菜蔬與腐竹,在多番邪的食物過後,吃到呢個菜是相當合適。




以楊枝甘露作結,爽呀!


餐廳資料:
帝景軒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