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

Si Simply Italian - 無須過於花巧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頗喜愛吃Brunch,大概是心態問題,我早已將Weekend Brunch與悠閒假期掛了鉤。

以往吃Weekend Brunch,多半是到尖沙咀、金鐘至銅鑼灣一帶,今云竟去荔枝角D2 Place二期,大家會覺得不可思議嗎?

猶記得數年前我在荔枝角返工既日子,當時該區仍是飲食沙漠,幾乎餐餐食茶記。如今一幢億利工廈,一個D2 Place,將這裡變成半個飲食天堂。

這次到訪的Si Simply Italian,我曾來過嚐午餐,大約是半年前,店子剛開業既事。
     


甫坐下,店員即送上麵包籃,跟上次一樣,麵包是熱暖,邊邊位脆口,自行配適量的油醋吧~



來杯今時今日很流行的冷壓果汁,打開胃口再算。



這個假日早午餐(二人前),食完基本上唔再需要吃晚飯,因為內容是超級豐富,單單是前菜,已有十款(即二十碟)之多。雖然每款細細的,但每樣吃一口足以KO細食既我。



紅蝦他他配哈密瓜醬,一個字:;煙三文魚蟹肉三文魚籽,蟹肉成份無欺場;巴馬火腿配巴馬臣芝士,從來是筆者中意的意式小食;水牛芝士配車厘茄及羅勒,乃傳統之意味風情;爽脆之露筍從來合我心,反而加入了蛋黃有些少劃蛇添足;煎日本帶子火侯來得剛好;焗千層意大利茄子和意大利腸配茄醬有共同弊病,就是茄汁,建議店方自家烹調茄醬更好一少杯的餐湯乃周打魚湯,香濃足料。



誠然,吃罷十款前菜,已飽得七七八八,但主菜份量卻絕不少。意式餃子是自家包製,餡料是牛肝菌,來得很香,同時亦十分地道。混合黑松露忌廉汁增添香氣,反而,羊奶芝士的羶味沒預期中強。



此時再來巨型的美國豚架,真心睇見都覺得飽。大件又厚身的豚架,肉質沒有乾巴巴,近骨的位當然更為精彩。



四款甜品也極具水準,尤其是朱古力慕絲與泡芙,前者非常濃郁,後者質感軟熟可口,再飽都可以全數接收。




最後配上一杯Latte,呢份假日早午餐,簡單而美滿。


餐廳資料:
Si Simply Italian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