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

新店速遞:博派麵館 - 狂派會否反擊?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無意發現的驚喜!

本只打算在對面的茶餐廳求其搞掂,但被這門口的變形金剛吸引著,雖然對這類主題餐廳從沒有太大期望,但只幾十蚊消費,加上店員大力推銷,俾次機會佢也不為過。

店子不大,食物選擇亦不多,幾款麵食加幾味小食而已,但有些食物是蠻特別的。
    


枱頭除放了些醬料外,更有一個變形金剛頭,原來係特辣的辣椒油,店員話叫一滴辣,好堅咁話。打開蓋的確香氣撲,其後我試了幾滴,果然幾辣,我想我極限是小半匙罷了。



魚咀魚鰾上海麵,麵條沒啥特別,不魚湯就真的足料,很鮮味,不是味精掛帥的出品。而且,足足有一個半(即三邊)的魚頭,水準佳,愛吃魚頭的朋友要留意。



我肯定唔會放過邪惡的鮮雞什豆卜,原本要上海麵,卻來錯了米粉,沒所謂啦!米粉又幾爽口喎,這碗是豬骨湯頭,仍不俗。雞什以豆豉炒過來得香口。雞腸爽脆,雞腎口感好,雞潤沒異味,豆卜吸了豬骨湯,也好吃。不論是剛才說的魚咀魚鰾,抑或是雞什,俱搭兩條菜心,感覺更好。



飲番罐伯朗咖啡,皆因晚上十二點半有波睇,要做好準備。



店家有辣椒油,以及加強版的一滴辣賣,我就沒有幫襯,但各位辣魔可以入手,相信會滿足到您們。


據知胡椒豬肚湯麵都好辣好精彩,我仲想試下佢既炸珍珠奶茶,搵次再來吧!

餐廳資料:
博派麵館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