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

Galu - 我也Go Green?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我家附近那幢舊式工廈,銓通,竟成為我近期的蒲點。

無他的,皆因工廈內有啖好食。包括有裝飾與食物水準均不俗的The 5B Private Corner,亦有便宜早餐的FE Coffee,最近更俾我發現左,3樓原來又有間Café低調地經營,我要去會一會佢。

避開繁忙時,十二點前到達,店內空無一客,獨望著空凳心難過,大概是我職業病又發作,待入了店主的角色。
    


店內只少許擺設裝飾,但最吸引本人的,正是自家種植蔬菜的溫室櫃,產量雖不多,已足夠店子自給自足。



由於有這溫室自家種植的菜蔬,沙律的顏色配搭雖單調,感覺卻好,至少咬落寧舍爽脆,簡單的配些少醋,已經不錯。



菜湯勝在溫度十足,怎麼食肉獸既我忽然Go Green



還未算,主菜我也竟選擇了素,係大啡菇黑松露意大利粉,世界變了!驟眼看來,大啡菇與黑松露,跟意大利飯大概會更合適吧~Anyway,這兒的大啡菇已切絲,香氣來自松露醬及松露油而已,唯意粉仍保持一定咬口。



照舊要番杯Latte,需加十蚊,也是正常。濃得帶苦的咖啡味,雖未至我條命咁苦,卻不是平易近人的出品,即使面對住每天也要杯咖啡的我……



坐到一點鐘,也只得兩枱客,獨望著空凳願我能……


餐廳資料:
Galu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