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

Kikusan - 7788咩玩法~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又是7788生日聚~~

不厭其煩再講多次,所謂7788,即是兩件七月生日,加兩條八月牛一的「茂李」,以生日做藉口,齊齊吃番餐。

甜魔媽媽與車媽媽是經常見的了,Oli就因為佢隻仔「細B」既健康問題,大家少了碰面,因此是次聚會,份外期待。

大概是地獄黑仔王車媽媽在發功,經營了幾廿年的美利堅竟然裝修,暫停營業。好彩,Kikusan也是我想試的地方。

還未到星期五六日,不設訂座,只能Walk in,限時個半鐘交枱,今時今日搵食認真艱難。
       


有上海點心,又有四川涼菜和麵食,仲有日本壽司、串燒及丼飯供應,究竟係咩玩法?



既然如此,飲品我也來個反傳統,整壺English Breakfast來配中日菜色,如何?

跟上玻璃杯,太有茶餐廳的風格,差點把匙和筷子都插進去洗一洗。



由涼菜口水雞開始,雞肉頗嫩滑,「口水」辣度不弱,墊底的青瓜條吸了辣汁,就更厲害。雖不是很正宗的川辣,味道卻是不俗。



小籠包有豚肉與雞肉選擇,還是保守一點挑回豬肉,皮不厚,湯汁唔少,質素是意想不到地高,有驚喜。



Oli稱這兒的軟殼蟹卷蠻不錯,即管試下。香脆不油的軟殼蟹,剛剛炸起熱呼呼,伴以新鮮的沙律菜捲起,減輕油膩感,果真無介紹錯。



飯與麵,分別是日式與中式,飯我們有鰻魚飯,鰻魚大份,卻稍欠彈牙口感,還好蒲燒汁仍做得合格,很好下飯。



豬扒擔擔麵,麻醬夠香,但辣度太柔和,麵條則仍算爽口,不過不失。豬扒厚身,炸至金黃,口感鬆化,其實不太差。如果豬扒與擔擔麵可以分開上,避免湯汁浸腍豬扒影響口感,那就更恰當。




沒叫甜品,皆因大家也有興趣走下場,連吃兩場總會更高興。


餐廳資料:
Kikusan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