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

湯品小棧 - 米芝蓮推介街頭小食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久聞湯品小棧的大名,只是當我離開了大角咀的工作崗位後,已鮮有回去該區搵食,直至這晚相約舊同事飯聚。

連續兩年米芝蓮推介的街頭小食,加上朋友間的好評,相信會有一定過人之處。兩個人的小局,加上舊同事是湯怪,就來這小店飲啖靚湯,吹下水。
    


吃什麼也是其次,最緊要先來個湯。原本我想飲瑪卡的,可惜換來「售罄」兩個字,唯有退而求其次,來一碗蟲草花濃燉湯。


都幾足料,喝下去很舒服,四十蚊有找的價錢,交足功課有餘。



見餐牌上有飄香豆干(小食),才八個大洋,馬上雙眼發亮,點來了一份。原來,並不是我想像中那口感帶煙韌的豆干,不過都無所謂喇,至少唔難食,幾蚊雞仲想點!



主食要份豬軟骨新竹米粉,可是,豬軟骨頗韌,而且基本上已無乜軟骨吃,唯一好處是夠入味,與預期有所出入。



米粉是否真正的新竹米粉,我不知道,起碼吃起來也是細滑爽口,個人認為可以接受。



喝埋杯玫瑰花檸檬茶後,我們轉場,飲奶茶去。





餐廳資料:
湯品小棧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