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Chef's Secret - 讓自己叉足電!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睡到自然醒的一天,真爽皮起來拿起電話,萬幾個Message其中之一是朋友問有無空Lunch兼打波。

反正沒有特別節目,就回覆了:OK~~ 咁就成事了。

吃什麼照例由我話事,費事走太遠,繼續留在D2 Place 二期找吃便好。地下的The Salted Pig Si已經嚐過了,Holly Brown Café竟然爆滿,那就走上一層樓,上面還有不少選擇。

最終,挑來了Chef’s Secret。也經此店許多遍,每次均是過門而不入。
   


以白色與木為主調,加上倘大的落地玻璃,開放式廚房,謍造簡約而舒適的環,感覺亦十分悠閒,我喜歡。



各點一份,分甘同味,從來是我會做的事。先來的香草醬春雞肉意大利麵,份唔少。青綠色麵條之上,放置了木羽及紫菜絲,將之撈勻,可以起動。意大利粉偏淡口,雞肉亦然,崇尚健康的朋友大概會喜歡。



作為食肉獸既我,選的也就是雜腸拼薯茸。除了中間的香草腸較濃郁外,其餘兩條的味道,只毫釐之差。墊底的薯茸,雖然細滑,卻又是無咩味道,要靠洋蔥燒汁來發揮功用。



熱朱古力也有拉花,盛意十足,予人感覺良好。




放慢腳步歎完個午餐,施施然的走去打波,都係果句,假日真好!

餐廳資料:
Chef's Secret

4 則留言:

  1. 見到香草醬春雞肉意大利麵就想起跟你在沙田吃的那碟災難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行上一層又有其他食肆選擇咁方便,真好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