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

可可店 - 吃些地道嘢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其實,很喜歡吃港式地道小食。是晚忽然癮起,去了西環的街坊小店可可店」醫肚。

正確來說,這是街坊店,但並不是小店,因為佢對面就有另一個鋪位,在今時今日租金昂貴的香港地,這類店子也真不是小了。

店子除了供應家常小菜外,更賣埋港式糖水,相信應該會是愈夜愈精彩的。
     


與其吃小菜白飯,倒不如要兩份小食,可能更好。先來碟煎腸粉,加雞蛋,豉油甜醬麻醬當然要。



腸粉唔得滑,亦煎得未夠香,加了雞蛋已是賣點?實在有點兒令人失望。不過,有醬汁去配腸粉,又不至於會難食既。



另外的炸雲吞,新鮮炸起,要小心燙口。外層邊邊位是脆口,但包著餡料的位置卻是又腍腍的,很奇怪。還幸,餡料的蝦肉與豬肉味道尚可,且夠熱,沾上沙律醬,勉強可以將之清掉,未致浪費。



見有燉湯供應,又來了一盅,木耳燉赤肉。反而清潤的燉湯,比起剛才兩款小食,更合口胃。



有考慮過食碗港式糖水,但再三想想,決定去不遠處的LEX Café吃件窩夫,嘆杯咖啡,必定會更滿足。


坐言起行,LEX Café收九點鐘的~

餐廳資料:
可可店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