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

新店速遞:陋室 - 累了,就來抖抖~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我家附近的灣景花園商場,曾經丟空好幾年,是近年才有人將之復活,開設了保齡球館、茶餐廳及西餐廳等。

保齡球館搞得有聲有色,平日也有不少人在打波,假日更有比賽在此舉行。

茶餐廳則一向不濟,轉了幾手,仍未有改善,我甚少惠顧。

第一手的西餐廳Nova Café,食物不俗,又有靚咖啡,不知不覺間成為了我的半個飯堂,可惜,一天忽然離我而去。

Nova手的是元朗的港式漢堡店,只是見佢開左幾個月,鬼影都無隻,及早止蝕離場,對他們來說是上策。
    


近排行過,又見有新嘢準備開張,名字叫做Café Big,我好有興趣。

就在試業的幾天,去探過究竟。原來,跟上手的EC Kitchen差不多,都是賣港式漢堡為主,另也有一些煎意大利飯等供應。很可惜,呢度間Café」,沒有咖啡供應。

呢度既環境,都幾難有大變化。惠及高樓底簡單擺放點小擺設,換上色彩較繽紛的桌椅,已經幾舒服。



店員話這兒的煎意大利飯,是煎成兩個飯糰咁樣,好有特色。但由於這沒有餐,只可散叫,首次來還是小試牛刀,要個漢堡套餐好了。



選了鵝肝牛肉芝士漢堡,頗厚身的牛肉,肉汁豐富,半溶芝士附在牛肉身上,增添邪惡感。鵝肝的存在,才是沒有最邪惡,只有更邪惡的表現即使生菜與蕃茄也中和不了那罪惡感。鵝肝雖稱不上很大塊很厚身,但總算甘香無筋,合格的。



薯條至少是粗身,不是又幼又硬又無薯味的麥記貨色。



漢堡包與可樂,一向是好拍檔,當然如果有奶昔就更好。



吃過一遍,總算合格,下次可以試試煎意大利飯,看看到底是驚還是喜?!


餐廳資料:

陋室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