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

Supergiant - 截然不同的感覺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到訪過Supergiant不下十遍八遍,每次均是來品嚐晚餐,從沒試過吃中午,大概是這兒的環境,及附設酒吧,予人一種晚間活動的感覺。

首次前來享用午餐,感覺截然不同。陽光透過落地玻璃射進來,配合手中那杯氣泡緩緩升起的香檳,悠然自得。

假日能有如此享受,夫復何求?
   


Weekend之精選,是龍蝦拼和牛的套餐,也不再傷腦筋,就這樣吧!



套餐跟上沙律或餐湯,那就每樣一客,與好友分甘同味。



有蝴蝶粉及三文魚茸在陣的沙律,來得清新,成功打開了我的胃口。是日餐湯係青瓜湯,沒有一陣草青味,味道不俗,以意大利青瓜片及松子作點綴,增添層次感。



喝畢合心的湯,主菜亦隨之而送上。龍蝦放一邊,而和牛在另一端,很豐盛的賣相。先說和牛,外表平平無奇,火候拿捏卻是十分準繩,肉質鬆化,要食肉獸的我全然征服這件扒,毫無難度。



其實對龍蝦有點避忌,只因近排嚐過些韌得像趙香口膠的龍蝦,相當無癮。幸而,呢度既開邊龍蝦,鮮嫩爽彈,廚子更釀入了小量西班牙米進去,口感與別不同,有趣。



廚師為我們準備之甜品,是拖肥朱古力蛋糕。海綿蛋糕遇上香甜的拖肥漿,頓時變得更甜美。頂頂以黑白朱古力粒作為點綴,好睇又好食。




呷著手中的Latte,渡過難得的悠閒,時光可否停得住?

餐廳資料:
Supergiant Tapas & Cocktail  Bar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