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

酒店住房篇:Mira Moon - 有故事的設計酒店



忽然發現,身邊不少朋友與我一樣,喜歡入住本地的酒店。 

或許是工作太繁忙,可能是要帶小孩唔方便,即使出走東南亞幾天,也是奢侈事。Weekend住下本地酒店,嘆下,大概已是減壓、歡渡親子時光的好渠道。 

傳統舒適五星級酒店固然好,走型格路線之Design Hotel,本人也十分喜歡。 

眾所周知,本人對Mira系既酒店情有獨鍾,餐飲的國金軒、YammWhisk, 以致The Supergiant我也是常客。曾經介紹過The Mira的客房,今趟不如睇睇在灣仔的Mira Moon?






潮得來型,是這裡的特點,這大概也是全港唯一有故事的酒店,還要是中國傳統故事。 

酒店房分三類,分別是滿月、半月,以及新月。今次就去睇睇下滿月吧!




以紅白顏色為主調,配上簡單線條設計,已經好型格。高床軟枕不在話下,床頭燈的設計呈現細心位。地毯的花紋突顯品味。




高科技從來是此酒店的特徵,Ipad作主導搖控,乃自然事。今時今日,不要再問有冇Wifi了吧?!




書桌雖不是加大碼,夠用便可。兔仔型設計的枱燈,成為焦點。




每天一杯咖啡,對很多朋友而言,早已是習慣。房間一部Nespresso咖啡機,很重要!




我最關心的,始終是洗手間。沐浴與浸浴兩者可選,是預期之中。很欣賞沐浴間馬賽克的圖案......




像我等中意浸浴的朋友,呢度都可以滿足到。細節位是浴缸上的小板,可放上Ipad與酒杯,喝著香檳睇住戲在浸,想起也覺Relax




係呢,今個星期有Long Weekend喎~

酒店資料:
Mira Moon
銅鑼灣謝斐道388號
2643 8888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