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

Cafe R&C - 收貴左?


食物: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是的,除了興趣寫Blog以外,筆者的工作本身也是關於吃的,但我並不是什麼神秘人啦!

四點幾才在公司試菜,收工已吃不下太多,心想,倒不如去飲杯咖啡、食件Cake?

我份人都係懶,只打算在人煙稀疏的希雲街,隨便找間Café,貪食完近近地搭小巴歸家。

真的是求其/ 隨意/ 是但 (有無黃興桂金句的精髓呢?) 咁走入間Café,店子名字叫Café R&C
   


店子稱不上很有個性,但靜靜的也頗舒服。Anyway,我還是會塞著耳朵聽歌仔。



主菜實在無能為力,小食也未見得很吸引,或者我真是太飽了吧。拿個甜品餐牌看看更實際。都是心太軟、芝士蛋糕等大路的選擇,但有一項是Cake of the Day,即管問問店員會是什麼。



店員的回覆是蜂蜜蛋糕,我反而有興趣一試。小小的一件蛋糕,放在印有貓頭鷹圖案的碟子上,有點心思。只是,蛋糕蜂蜜味不重,質感偏濕,味道一般般,未能滿足到我。



Latte的拉花簡單,味道偏淡口……




心不在焉,佢話幾多就俾幾多,搭小巴時想想,點解咁L貴既?

餐廳資料:
Cafe R&C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