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

一虎 - 灣仔之虎?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食自己的時候,茶記與車仔麵,會是本人的首選。若想吃好一點獎勵自己既話,拉麵亦不失為好選擇。

灣仔的神虎拉麵,轉了為一虎已有好一段時間,易名後,仍未找到機會去拜訪,大概是我已搵唔到理由去獎賞自己?!

直至某個禮拜六,開完會,又累又肚,我決定無論如何要吃好一點,否則會對唔住自己,所以便來了。
  


來的時候仍有位任揀,以為店子生意唔係太旺,原來只是幸運地早來一步,不久門口已開始有人排隊。



懶得去研究要什麼,最簡單直接的要個一虎拉麵,若連押有店家名字的拉麵也做得不好既話,可以拆佢招牌啦!



不消一會,一虎拉麵送到。以習慣先呷啖湯,幾香的豚骨味,幾又沒有太膩既感覺,是下了蔬菜發揮其效用吧~ 真的很怕早前流行膠著咀巴的湯底。一向喜歡幼身麵既我,今云也沒有例外,而且要有咁硬得咁硬,最好硬過我條命。口感是做到了,但味道未見突出。



三片叉燒是偏瘦的,看上去以為會嚡口,還好吃時是沒有太韌。可是,蛋雖是原隻,也做到流心效果,但就是欠缺蛋香,令人沮喪。



提一提,不要忘記店家供應的芽菜,辣得來很醒胃,是精品要試。



喝著冰水降溫,可樂也不用點了。


餐廳資料:
一虎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