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

拉麵來 - 重口味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有人話,大坑地運已走完,甚至說到已經變成死城一樣。

不復當年勇是肯定的了,但講到似死城,又似乎誇張左些少。我覺得,區內的餐廳食肆,走向兩極化。

一些老店,如炳記、順興(其實都執過位)等,依然是人龍不絕。但許多店子,又真係靜到蒼蠅飛過都聽到,我見到都替佢可憐。

是日時間緊迫,吃不成順興的叉蛋飯了,唯有轉戰別處。曾經門庭若市的拉麵來,如今冷冷清清,即管入去一試。
   


麵店有兩大推介,一是七色野菜咖喱豚骨拉麵,咪搞我。另一則是得獎拉麵- 魂之一杯,就這個吧!



在等候期間,拉麵師諸多不滿,又話唔加風扇乜乜乜,我開始明白店子冷清的原因。



魂之一杯,即加強版的豚骨湯底,是看得出的濃,大概是近年喝過濃杰得最誇張的湯頭。就是我咁重口味之人,也有點點吃不消。



此拉麵是沒蛋的,不打緊。叉燒也是偏瘦,好彩肉質不粗嚡。加點木耳絲,算吃得過。



標榜是自家制的麵條,論粗幼與硬度,也合我心意。




你估,我會飲可樂、Zero,抑或是芬達?!

餐廳資料:
拉麵來

7 則留言:

  1. I think you had ginger ale. Just kidding =)

    you had coke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 picked ginger ale eventually. XXXDDDD

    Kidding kidding. You know me too well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咪扮野啦,同你講點左七色野菜咖喱豚骨拉麵一樣太離地了!

      刪除
  3. 我喜歡這種拉麵,
    口味約重越好!呵呵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