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

海外篇:The Book Sandwich Cafe - 溫馨小天地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在香港我會喜歡流連各大小咖啡室,身處外地,同樣會想找些特色的咖啡店子,下午坐著呷口咖啡吃件Cakehea下。

今趟遊檳城,事前做了點功課,知道喬治市有間以書本為題的Café,似乎頗有特色,所以將之列入行程之內。

餐廳招牌突出,兩旁是大大的垂吊植物,門外更放上寫有店名的單車,相當容易找到。

  
 



場內不少以書本做成的佈置,加上到訪當時是聖誕時節,又聖誕樹又聖誕老人咁,氣氛好溫馨,個人十分喜歡。





雖然店家叫The book sandwich café,但也不一定要吃三文治既,甜魔如我,來兩件蛋糕,也可以很享受。





既然佳節當前,就來一客X’mas Fruit Cake,猶記得這款蛋糕,小時候聖誕在酒店食自助餐,必會見到。可是近年已愈見罕有,能在他鄉遇上此品,感到莫名興奮,多多都食得晒。





另一款的薄荷蛋糕,造型似冰屋,很別緻。整件蛋糕以薄荷與朱古力味為主導,兩者從來合拍,在旁還有一球雪糕,在檳城這炎炎天氣,無比受用。





按習慣來杯Latte,有拉花,喝起來幾順喉,但味道稍稍淡口,反而伴咖啡的一粒朱古力,濃郁可口,正!





半粒鐘,為我重新注滿能量,可以再衝呀!


餐廳資料:
The Book Sandwich Cafe
205, Lebuh Pantai, Georgetown, Penang. Nearby the Cozy and the Rocket and China House.
04-261 3445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