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

老爺點心 - 這個老爺真空閒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家陣,可愛造型點心當道。這股熱潮,大概由唐宮小聚掀起,Yum Cha將之發揚光大,兩間分店由朝到晚排隊;型格火鍋店酒鍋中午都有打耳點心供應。現在連老牌高級酒家利苑,也要推出冬菇包,可見點心的製作,已進化至另一個階段。

講起得意點心,又想提一提灣仔呢間,老爺點心,聽名字也猜到是做新派嘢。無錯,佢係集點心與酒吧一家親,明顯是後生仔的玩意。

餐廳Facebook專頁,五千幾個Like,內容有見明星撑場、玩直播,似搞娛樂事業多一點,到底對生意有無幫助?

週四晚上,約七點鐘來到,一個客人都無,又再享受包場的感覺,老友輕聲問我:會唔會賴左嘢?

我唔知道,不過,洗濕左個頭,都番唔到轉頭啦~

   
 



不如先淺嚐三兩款點心,有水準的話才追加,否則及早止蝕離場。老友建議,我接納。





來的老爺頭獎包,相信是招牌菜吧!吃法像窩窩頭,將餡料放進包內,一併的吃。包包有鬍鬚造型,薯片叔叔近期似乎無處不在。可是,包實在太細,塞不了多少餡料進去。店員說餡料是有榨菜、薄脆、菇粒及肉粒的,但是我找了又找,卻無法找出半點肉在內。





另一款是鮑魚芋角,鮑魚雞粒撻就經常食,這個配搭還是首次見。蜂巢芋角是本人喜歡之物,這裡將之做成圓狀,咬下去鬆脆,內餡細滑,鮑魚不韌也夠味,只是,鮑魚跟芋角,有點各自為政,擦不出火花。





再來的炭裡香,賣相似盆栽,放上網呃Like無難度。紅蘿蔔造型的是咸水角,皮煙煙韌韌,可是餡料俾得太孤寒了。黑漆漆的泥土,是上了竹炭粉的炸排骨,偏肥,但味道不錯。





試左杯鴛鴦,手沖奶茶與機制咖啡之配搭,始終及不上茶餐廳的風味,但價錢是二十八個大洋。





臨離開的時候,終於有一枱客上來用餐。



餐廳資料:
老爺點心
灣仔蘭杜街4號地舖
23288938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