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

Jan Jan 串揚專門店 - 串過夠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近排不是去飲茶就是食西餐,忽然好想食番餐日本嘢,懶理是壽司又好,天婦良又好,串燒也好。

有人話:不如去Jan Jan KushiKatsu食串炸?

對於香口嘢無反抗能力既我,只會舉手贊成。總之大家定好時間,我乖乖到場就是啦~

  
 



吃東西之前,大家先來些喝的。有人要生啤,女士揀梅酒,我又試下來杯提子汽酒。試一口,當是在飲汽水罷了。





將串炸成枝沾在醬油上,是傳統之吃法。大家你一枝我一串咁的攻向醬油兜內,好不高興。當然,要注意禮貌與衛生,千萬不要咬兩啖又再沾醬油,否則只會成為討厭鬼。





和牛串和豚肉串,本以為我會較喜歡牛,不過試過後,發覺豚肉的質感來做串炸,會更為美妙。





除了豬牛雞外,更有興趣來點沙椎魚串,肉很嫩而帶點細骨,以紫蘇葉包裹著,同樣香脆可口,比起啖啖的肉類,更有特色。





嚐過幾串後,又來些炸雞翼、半熟蛋等別的東西,來間一間場。其中的雞翼,香脆肥美多汁,非常美味,後來大家要再追加一碟。





這裡當然不止有串炸,也有串燒供應,京蔥雞同埋燒冬菇之間,後者燒起來又香又有汁,沒有過焦燶,甚得我歡心。





吃燒飯糰總會有幸福感覺?醒起多年前曾經有食友說過,只要男士肯親手做燒飯糰向佢求婚,她一定答應。那位漂亮女生如今已婚,未知她老公是否就是靠燒飯糰呢?Any肥,呢度既燒飯糰,有醬油與麵豉兩款,味道其實都不錯,個人認為麵豉較惹味可口。





喜歡這兒,因不是一味豬牛雞肉串,還有不少蔬菜的選擇。露筍一向是我欣賞的菜蔬,這的炸露筍,長長一條很吸引,不過吃時要小心燙口。另外,爽脆的蓮藕,也輕易羸取眾人的芳心。





這樣子一串一串的吃,很容易飽到翻艇都唔覺,企番起身時就知咩事。


餐廳資料:
Jan Jan 串揚專門店
灣仔皇后大道東100號2樓
21571408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