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

Elephant Grounds - 優哉悠哉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灣仔的日街、月街與星街,予人一種悠閒的感覺,近月加入的新成員Elephant Grounds,環境氣氛同樣好Hea,無入錯地方。

旺中午而無晚市,向來是這一帶的特色,呢度都唔例外,七點半與朋友來吃晚餐,大把位任我哋揀。

我想好了,下次我要一條友來,呷著咖啡聽住歌,享受我的孤獨美好時光,哪怕只有半句鐘。

  
 



這裡食物選擇稱不上很多,朋友一眼已睇中餐牌上的兩個Signature Dish,一於就呢兩款,大家分甘同味。





其中一款朋友之選是Tuna Poke,吞拿魚、脆米,乜乜乜既丼飯,自會清爽可口,醬油與面頭既溫泉蛋,有效令整體味道,推上一層樓。





本人挑的鱈魚,以什菇、椰菜片與青豆茸作伴,拼砌成一幅美輪美奐的藝術品。用上的是黑鱈魚,肉質細嫩不在話下,油份亦十分充足,以類似西京燒的做法,認真美味。什菇和青豆茸等,並不是路人甲乙丙,可口亦有助提升美感。





應店員的推介,甜品就來一份雪糕三文治,以兩件脆餅乾夾住厚厚的雪糕磚,怎樣也不會難吃吧!





將白朱古力拉出彩虹,是這兒的招牌飲品,乃放上社交平台呃Like的不二之選。

Hea足個半鐘,看店員似準備打烊,要識趣地離開。



餐廳資料:
Elephant Grounds
灣仔永豐街8號永豐大廈地舖
27782700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