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

Coffee Roastery Lab - 不到黃河心不死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上星期在蘭杜街晚飯後,本想來嘆杯咖啡,結果卻吃了閉門羹,原來店子只營業至晚上六時半。

不到黃河心不死,上次喝不成,總會有下次,誓要搵機會重來,一解咖啡之癢。

週六開完會,約一點鐘,肚子餓要找吃,機會嚟啦飛雲!

咖啡室有兩層,不過我到埗之時,樓上仍未開放,就揀在吧檯坐下,有得吃之餘,又可觀賞咖啡師在調制各式咖啡,一舉兩得。
   



後期才知道,原來這店跟18  grams屬同一集團,本人一向覺得18  Grams的水準不俗,因此對這裡也產生了期望。

星期六並沒有Lunch Set供應,須要散點。平時既我,或許會選擇賓尼特蛋,然而,是日,本人卻瞄準Carbonara



卡邦尼意粉不是我喜歡的版本,忌廉與煙肉份量俱少,導致香氣不足,還幸意粉煮得有咬口,在十級飢餓情況下,也吃得一條不剩。



我平日最常喝的,正正就是鮮奶咖啡,擁有漂亮的拉花,入口順喉,水準也是預期之中。



再來的一杯Long Black,成品卻似Americano多一點。入口苦澀味沒想像中強勁,帶有果酸的味道,本是配合甜點的好選擇。



可惜,時間已不許可,甜品要留待下次。


餐廳資料:
Coffee Roastery Lab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