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萊茵河餐廳 - 河畔晚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身為荃灣人,對大霸街的餐廳食肆,自然唔會陌生。由魚蛋粉車仔麵,到茶餐廳,以致西餐廳及小廚,基本上統統幫襯過晒,其中一間我認為較出色的,就是Rhine River

大概在兩年半前,餐廳剛開業之時,我曾撰文,讚過這裡的Carbonara

從來不明白,萊茵河的水準明明比旁邊的冰室優勝,而且價錢相差不遠,但隔壁永遠也是大排長龍,與這店形成強烈對比。

唯一解釋,隔離店店主行緊大運囉,風水命理呢家嘢,我識條鐵咩!

   
 



廢話多了,講番是夜跟朋友們來吃的一餐,叫左好多嘢食,好豐富。吃之前,友人先來啤酒作熱身。





眾人先以蟹肉沙律喚醒味蕾,菜蔬新鮮爽脆,還有開胃有益的紅柚、清甜的車厘茄,以及蟹肉作圑隊,清新可人。





吃過健康的沙律,之後便來到邪惡的芝士雞翼。雞全翼香脆肉嫩,吃時仍燙咀巴,結合車打和Mozzarella兩款芝士,香濃而帶出拉絲的視覺效果,每人一隻好像不太夠喉。不過,接著還點了很多東西,所以沒有安哥





女士竟也揀上黑松露薯條這熱氣的東西,不過,又香又脆,薯味濃的出品,再加埋黑松露醬,實在是值得冒爆瘡這風險。





溫泉蛋鰻魚漢堡,似是九唔搭八的組合,但以63度烹煮的溫泉蛋做得出色,鰻魚總算香甜,味道不俗,稱得上是合格的嶄新出品。





有啤酒梗要有豬手,主角千呼萬喚,終於登場。成品並沒預期之中的巨大,當然亦唔係細,但皮脆而肉嫩,正合食肉獸的心意,有啤酒在手的朋友更大呼過癮,成功俘虜眾人的心。





甜品既紅酒煮梨,梨子夠腍身,亦入味,做足基本要求,正如朋友所講,能配一球雪糕來伴之,就Perfect池喇!





焦糖菠蘿與心太軟,恰如其分,我也沒有投訴。開心最緊要。


餐廳資料:
萊茵河餐廳
荃灣大壩街71號德仁樓第16期地下7號舖
35680786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