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

海外篇:伍秀澤海南雞飯 - 無人不曉的海南雞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呢樣又想食,嗰樣又想食,但由於行程緊湊,因此今次檳城之行,只吃了一餐海南雞飯。

捨棄了文昌茶室,來到伍秀澤。為什麼?唔知架,隨心架咋,反正兩者也是備受推崇的店子,就埋行程安排而定囉。

   
 



下午兩點半左右到埗,全場爆滿,大部份是當地人,看來確會是所好食又抵食的店子。





好不容易找到了位,可以買嘢食。其實都無咩好諗,呢度獨姑一味,直接走出去買海南雞。





一碟雙拼,即白斬雞與燒雞兩款。白斬雞之肉質是預期中的嫩滑,不過,個人認為燒雞更好,多一份香氣。





與其說我是為海南雞而來,說穿了我更迷戀雞內臟,來一碟,雞腎爽脆,雞肝粉嫩,甘香無比,懶理膽固醇如何超標。





油飯沒想像中咁潤澤可口,是我期望過高嗎?





超級便宜,是真的。一碟雙拼,一碟雞什,三個油飯,加多三杯薏米水,埋單十七個半馬幣(即三十元港紙左右),難以置信。



餐廳資料:
伍秀澤海南雞飯
338-A Lebuh Chulia, Georgetown, Pinang   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