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

海外篇:Kimberley Hotel - 平有平住



談過檳城的奢華酒店,又係時候回歸較平民化的選擇,同大家睇睇Kimberley Hotel~

大概只是三星的酒店,既沒游泳池,也不設健身室,餐廳只有一間,設備方面,當然不能與五星級酒店相提並論。

然而,酒店環境舒適,職員友善,而且在喬治市的中心,價錢亦便宜得教人難以想像,檳城的消費實在低得太吸引,如果可以賺香港既人工,去當地生活,咁就真係可以無憂。

  




打開房門,一張足令我打幾個筋斗的雙人大床,已贏左一半,畢竟俾呢個價錢,我從來沒要求太多。





視、書枱在今趟行程之內,成為其次,因我只想來好好的Hea幾天吃幾天,甚至手提電腦也沒有帶過去。話雖如此,Wifi卻是不可或缺的,這裡肯肯定也有提供,否則有人反檯都似。





我最關心的,浴室,只有花灑。當然,我是不敢在這類三星酒店Bath的,即使佢是有浴缸。那些梘液、洗頭水、謢髮素等,自然不是名牌子,甚至,風筒也是要問才有供應,這點應可改善一下。





整間房最煞食的地方,無疑就是那大露台,雖然不像Eastern & Oriental Hotel般坐擁無敵海景,但晨早起來做做早操,呼吸下新鮮空氣,悠悠然嘆杯咖啡,實是不錯,大概是香港難以找到有露台的酒店(有既,好貴囉),因而特別嚮往。




如此便宜的收費,竟然每天也包早餐,雖則只有雞蛋、腸仔、多士、炒意粉、水果、咖啡茶等大路嘢,選擇稱不上豐富,但我已經覺得難以置信。我仲想講,酒店餐廳的環境,絕不輸蝕。




平到咁,不如農曆新年同家人來玩幾日囉?!




不過,我都係會揀番奢華的酒店……

酒店資料:
Kimberley Hotel
36, G-02, Jalan Sungai Ujong, George Town, 10100 George Town, Pulau Pinang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