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珍味地道韓食 - 地道,不止在金巴利街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再次回到韓食時間~

眾所周知,尖沙咀俗稱韓國街的金巴利街,存在許多地道的韓底餐廳,要食正宗嘢,去嗰頭求其搵間都無死。

其實,韓餐廳的足跡,早已伸延開去,行前多幾步的柯士甸路,就在好幾間韓式小店,也是由韓國人主理的,包括這家,珍味地道小食。

   
 



甫坐下,店員便照例的奉上前菜,小店也沒老店般大陣像,只有四款,同埋泡菜,亦稱不上很爽脆。若吃要想加一點前菜的話,甚至乎要另外加錢,很多店子也不會這樣做的。





點來兩個主食,一齊分享。海鮮煎餅,夠熱度也煎得香口,邊邊位帶脆,可是海鮮的份量,未算太充足。





另外是烤五花腩,已在廚房烤好,鐵板上。還跟上湯、白飯,青瓜以及生菜,蠻豐富的。


鐵板出來的腩肉,理應很合我心,然而,瘦的部份實在很韌,在考大家的牙力,包上生菜及青瓜,有點汁,才好一些。





始終要有杯咖啡,精神食糧很重要。




巧遇合作伙伴龍少爺,上前跟他打個招呼。店員見狀,問我哋係咪米芝蓮



我身型似咩?


餐廳資料:
珍味地道韓食
尖沙咀柯士甸路17號3A舖
23665659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