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

海外篇:Eastern & Oriental Hotel - 檳城經典



了幾篇檳城美食的文章,今次轉轉話題,介紹下當地的酒店,讓Plan去檳城旅遊的朋友,可多一個參考。Ummm……就由呢間奢華的酒店開始。

Eastern & Oriental Hotel,屬五星級酒店,擁過百年歷史,在檳城是數一數二的高級,大概像香港的半島。

從酒店的外貌與建築細節,已感受到其氣派,我從來喜歡這類型的酒店,多於那些新派型格的。

  
 



可以想像到,這類老牌酒店,大堂會是頗具氣派,正值聖誕除夕時候到來,放置在中央的那棵巨型聖誕樹,成為了焦點,唔少住客也不禁在五彩繽紛的聖誕樹前留倩影。





到底,呢所頂級酒店,房間會是如何呢?





寬敞而典雅的房間,檯燈與沙發,滲出一種韻味,筆者詞窮,難以形容箇中的感覺。





最煞食還是那個露台,面對一望無際的海景。晨早起來,能在這露台上嘆杯咖啡,對著海景發呆,是多麼的心曠神怡呢!據聞,這酒店全部房間也是坐擁無敵海景的。





我最關心的浴室,以黑白格仔地下為主題,貫徹典雅風格。既可以Bath又有企缸,喜歡怎樣,悉隨尊便。





一句到尾,是頂級的享受。若你認為這酒店太奢侈,稍後跟大家分享一家平民化的酒店,另文再談。


酒店資料:
Eastern & Oriental Hotel
10, Lebuh Farquhar ,10200 Penang
(6) 04 222 2000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