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

E Molto Buono - 輕談淺醉不夜天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從來不知道,我乒乓教練的訓練中心對面,有一所樓上西餐廳,直至朋友在臉書貼圖,大讚這裡水準甚高。

講到一試難忘咁,饞嘴既我,又點可以唔去拜會下呢?夾好日子,捉埋另一為食友,車媽媽,來同我擦番餐。

餐廳環境昏暗,還有個小露台,好有情調。不過,是晚就見到有客人獨自上來用餐,還點埋生蠔開埋紅酒,仲毒過我。

   




看過Menu,晚餐內容豐富,但空肚食晚飯不太好,所以還是先吃兩隻生蠔,喝少許白酒打打底。兩隻生蠔分別是American Pearl, 與及法國佳麗Gillardeau,前者較爽身,裙邊位帶微脆,但我始終欣賞味濃的Gillardeau





熱身過後,我以虎蝦他他作頭盤,由切粒虎蝦、蕃茄沙沙和玫瑰葡萄酒凍組成的藝術品,既精緻又清爽,打開了胃口。





接著是湯品,女士們定必會被漂亮的栗子紫薯忌廉湯迷倒,而我,仍是對性格剛烈的龍蝦湯較有興趣。濃郁而湯頭夠熱,沒過咸,大可接受。





收起湯碗,再奉來給車媽媽的,是蟹肉焗大啡菇。巨大的Portabello之上,塞滿了蟹肉和巴馬臣芝士,焗得香香的,我分了少許來試,菇厚身爽口,芝士香但沒搶去蟹肉的味道,不俗的菜色,但實在有點漏。





車媽媽不吃鵝肝,就由我獨力包辦一整件。個子頗大的鵝肝,外微脆內柔軟,入口溶化,味很甘香,不禁高呼一句,膽固醇萬歲。





以雪葩清清味蕾,才向主菜進發,是正常不過之安排。





主菜也是大家分享,對方選的意大利飯釀鵪鶉,漲卜卜的鵪鶉很誘人,鵪鶉查實做得不差,可惜意大利飯過份軟腍,完全欠缺咬口,壞了整件事。





西班牙黑毛豬好得多,以慢煮方法處理,色澤已贏晒,加上超美的Presentation, 未吃先興奮。咬一口,肉質軟熟又彈牙,很有驚喜。伴碟之車厘子原來釀入了孜然粉,配合汁醬,竟帶出像咖喱的味道。粗身露筍,清甜可口。





甜品之栗子慕思,美是美,但份量大得誇張。





豐盛的晚餐,當然要有杯咖啡作結,除非你夜晚飲完咖啡會瞓唔著。

餐廳資料:
E Molto Buono
銅鑼灣霎西街28號必發商業大廈2樓
34210663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