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

韓松園 - 暖笠笠部隊鍋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以前十零歲,還會呈英雄,走到室外食雪糕只是當年未流行自拍,否則我那「勇氣可嘉」的樣子,可能已在網上流傳,呃到唔少Like

到左依家呢個年紀,真係啋你都傻,最緊要有暖身的食物。

寒天下的好朋友之一,大概會是韓式部隊鍋。

  
 



韓松園,是元朗的一家小店,韓國人主理,家庭式經營,在這類店子吃部隊鍋,感覺比起在連鎖店吃,更溫暖。





相比起其他韓餐廳,這兒的前菜陣容並不強大,只得辣蘿蔔、大豆芽,以及泡菜,但塞得滿滿的,味道也可以。





二話不說先來個部隊鍋。不久,樓面的小妹妹便端上一盤豐盛的鍋物來。眼見已有豬肉香腸、午餐肉、茄汁豆、豆腐和金菇菜等,都是部隊鍋的基本材料啦!雖不是什麼矜貴的東西,但熱呼呼的吃著吃著,也真過癮。如果午餐肉可以厚切就更好。





愈吃愈暖和,隨著熱湯一路的滾住辣勁也慢慢散發出來。係時候下點年糕和餃子。可是,兩者也似雪了很久,餃子又皮厚餡少,水準麻麻。





沒所謂,反正更重要的,是那芝士跟辛辣麵,將之滾幾滾,既辣又富郁濃的芝味,這麵條是絕不能錯過。





怕太辣,所以飲品要了凍啡。





部隊鍋連兩杯飲品,二百蚊有找,雖不是至高水準,但也吃得過啦!


餐廳資料:
韓松園
元朗鳯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地下6號舖
24439603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