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

喜喜冰室 - 可惜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步往糖街搭小巴回府,途經喜喜,一所幾乎被我遺忘的扮懷舊冰室。反正是晚要食自己,決定進去開餐。

不再重覆介紹呢度既環境,總之就是「仿古」,直接講番食物更好。一心想懷緬下雞批浮台,因此放棄了飯和燴意,選來了特餐。

上網睇番,原來我五年多前,吃過類似的東西。

五年,說長不長,話短唔短既時間。工作上,可以攞長期服務金,若然你不是犯下嚴重過錯而被人DQ的話。且看喜喜冰室,五年後的水準能否保持?

  




店員好像比我更想知道結果,雞批浮台、茶走,光速送上。





所謂雞批浮台,即一件雞批,放在青豆蓉湯之中,喜歡的話,店員會為你加點茄汁。今次的雞批,仍然做得酥脆滿是牛油香,但餡料而沒以前的美味。青豆湯更是稀了不少,比以前退步,深感可惜。




而,甜品的香蕉班戟,仍舊鬆軟可口,與拖肥醬及香蕉片的組合,很匹配,我仍會給高分數。要挑剔的是,今時今日的合桃,已沒有再烘過。





那杯茶走,甜得連我也無法再喝下去。





又是一個回憶總是美好的地方,可惜!

餐廳資料:
喜喜冰室
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8號地下2B舖
28680363

3 則留言:

  1. 我都係鍾意雞批還雞批,湯還湯嘅食法多d!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吃過一次後冇想再去的衝動,它已被我DQ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