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

Two Two Chicken - 兩隻兩隻邊個食...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或許大家都知道,因工作需要,筆者早排瘋狂地食韓國嘢,日日食、餐餐食,吃到個人都有啲「韓韓地」。

可能已上癮,即使該韓風項目早已完結,我間中仍會與朋友去食韓餐,炸雞、韓燒乜乜乜。

側聞韓國有一炸雞大牌子過江,選了以大坑作基地,我決定要去會一會佢。
   




雖然是晚沒點辣雞,不過韓式冷麵,相信仍是頗刺激的,先來一杯特飲,以備不時之需,辣食無命賠。

原本想點有菠蘿汁成份的Snowing,可惜售罄,唯有轉戰Fruity





唔到,是炸雞先送上。兩款口味,香蔥炸雞,以及燒汁炸雞,乃我們是晚之選。

食炸雞要不顧儀態,大大口去齒,將骨吞出,多豪邁!這裡的炸雞入口未算超驚喜,但至少肉質沒有過份嚡口,連同香蔥一同放入咀巴,多一份香氣,比淨吃雞要好。





然而,我更喜歡燒汁炸雞,雖則兩款雞的水準差不多,但多了燒汁,沒那麼乾身,而且帶甜甜的味道,從來會合我心。更要多謝朋友讓了雞髀位給我。





正在努力吃雞途中,香辣海螺冷麵也上桌。冷麵放在兩旁,中間就是紅噹噹的海螺以及椰菜絲,看來都幾刺激。起勢地撈呀撈,霉到貼地既我已不為求「撈起」,只求將每條冷麵,沾上辣汁。每一口要連同椰菜食,愈吃愈惹味,好開胃好滋味!





夜深,人客愈來愈多,我想我應該要讓位了。我會知道,幾時要退……

餐廳資料:
Two Two Chicken
大坑書館街15-16號地下
27506490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