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

Cobo House by 2am:dessertbar - 怪你過份美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世界鄭先生,最中意搞藝術,K11商場是一例。

Janice Wong,被喻為亞洲最佳甜品師,擅長將甜品搞到像藝術品一樣美。

當新世界遇上Janice,兩者會擦出什麼火花?前往COBO HOUSE by 2am:dessertbar一趟,大概可得到答案。

店子有提供咸食,不過,我與濶太已在別處吃了晚飯,前來既目的,純粹是為了精緻的甜品。

  




作為藝術家合作開設的店鋪,富藝術特質的,當然不止於甜品。其一幅畫一盞燈,也是充滿氣質,我等凡夫俗子,識條鐵咩!只知係好東西囉~不過,我絕對相信,高貴的濶太,是會明白的。





十多款甜品之中,要挑選兩款,跟濶太分甘同味,並不容易,選擇困難症發作,實屬正常。





首先介紹的,是酸味偏重的Classis Plum,呢粒李子炸彈,中芯是接骨木花乳酪,裡裡外外都是帶酸味的原素,就連墊底的,也是帶酸的梅酒沙冰,酸甜味怎樣去平衡,很考甜品師的功力。而我覺得,那個酸味的層次,實在豐富,但愛甜的濶太,則較欣賞另一款的朱古力甜品。





所指的朱古力甜品,官方名字為Chocolate H2O,據經理解釋,這是以海岸上已死去的珊瑚作靈感,看上來又果真有點似。入口盡是朱古力風情之餘,也帶出少少海鹽的咸味,還多一份冷感。在旁清新的柚子雪葩,與濃郁的朱古力,擦出了火花。





若不是咳得死去活來,一杯香濃咖啡伴甜品,我是不會吝嗇的。


餐廳資料:
Cobo House by 2am:dessertbar
西環石塘咀南里8-12號地下及1樓
26563088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