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The Pantry - Pancake是大賣點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又一段時間沒有入場看電影,趁有免費戲票,無謂浪費,週日睡到自然醒,悠悠閒嘆個Brunch,再去睇場戲輕鬆下。

對電影全無研究,原來是套冷門戲,兼且就快落畫,全港只有一間戲院一個時段播映,別無他選。還好,這是在圓方,而非「山卡拉」的地方。

戲院旁邊的The Pantry,氣氛似乎幾優悠,在這裡懶洋洋的嘆Brunch,感覺不錯,不加思索的進去。

據知Pancake是這兒的店自慢,翻閱餐牌,確有不少款式,有咸也有甜。朋友好迷茫,那由我揸主意,一份All Day Pancake, 一客Carbonara, 開心些牙。

  




所謂All Day Pancake, 即有全日早餐的元素,包括煙肉、炒蛋乜乜乜,另當然存在Pancake,兩件。豬肉腸有肉香,煙肉沒有乾硬化,蘑菇炒得香口,黑醋伴沙律開胃健康,皆不錯。唯獨是炒蛋,看似嫩滑,實情底部是有點過熟。

兩件Pancake, 外貌有幾分像疏乎梨,吃起來也的確有如此感覺,下適量的糖漿,蠻討好的,不愧為招牌菜色。





Carbonara既味道不俗,但情迷意粉既我,遇上長通粉,難免打了點折扣,當然這是我個人問題,與店方無關。





原本想飲杯熱Latte,因一些誤會,來了凍的,是但啦~ 不過,成品點解咁似茶記的凍啡呢?





或許,朋友的茉莉花茶,會更穩陣。




餐廳資料:
The Pantry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 2樓2133號舖
23488219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