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Noodle and Dog - 麵與熱狗,可否兼得?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以往的美食廣場,絕大部份屬填肚級數,不要期望有什麼驚喜,當然價錢亦相對划算。

時代在進步 (還是退步?),今天在甲級商場的美食廣場,美輪美奐,更引入不少名牌店子,以希慎為例,11樓的美食廣場Kitchen Eleven,便有丸龜制麵、北海道牧場餐廳等,最近更出現了Noodle and Dog

顧名思義,這個檔口是賣麵,和熱狗的。又當然,入得希慎呢個場,佢哋既出品,一定會比較「花巧」。

   




細看餐牌,當中不乏頗「出位」的熱狗選擇,如廣島蠔熱狗、秋田犬及素狗等,玩味十足。





麵的選擇反而不多,不過,第一次來,我還是想食麵,挑了一碗廣島蠔腩片蕃茄湯麵。





餐具器皿是靚是潮的,吸引一班後生仔女無難度。而我的麵,個人認為湯的份量太少,湯麵唔似湯麵,撈麵唔似撈麵,或許是我的偏見吧!





先呷啖湯,濃香夠味,可以接受。可是,麵條只得個爽字,不是我喜歡的那個類型。





主角廣島蠔,燒得香口,內裡Juicy,吃得滿意。反而,腩片是碎濕濕,可能是為用作熱狗的配料而切碎,但我更喜歡一大片有肥有瘦的。

 
秋田犬


第二次又來,目標肯肯定輪到熱狗,在眾來特色之選中,挑中了秋田犬。是較日式風味的配搭,以粗壯既珍寶腸、長長的蟹柳及生菜等作主角,上面再鋪滿木魚,以及紅椒絲乾,和風味濃,味道亦肯定穩陣。由於材料太豐富,吃時顯得有點狼狽,而且因加入了Wasabi,直頭狼狽至落淚。不過,個麵包真係要扣分。





哋有無熱飲架?我問。

店員:Ummm….羅漢果茶和麥茶都可以叮番熱俾你既。

迫於無奈,飲杯羅漢果茶。


餐廳資料:
Noodle and Dog
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1樓1111號舖
21218645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