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

Lifetastic - 享受慢活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昔日隊友移居外地,大家跟她一齊飲茶,為她餞別。

始終廿多年的友情,一起奮鬥過,吃完午餐,欲罷不能,在所難免。大家決定過對面的Café,繼續雞啄唔斷。

其實附近有唔少咖啡店,各具特色,但有人話呢間的西瓜蛋糕好出色,必定要試咁話。

    



吃畢點心,已八九成飽,點兩件蛋糕,三人分享,再每人整杯嘢飲,份量剛剛好。

 
澳洲Black Star Pastry名物

一心為招牌的西瓜蛋糕而來,賣相合格既,卻又未至驚艷。士多啤梨、忌廉、開心果碎,以及西瓜的組合,層次感豐富,且感覺清爽,在廿多三十度的天氣下品嚐,特別合適。

 
都唔錯喎

主角再揀了另一款蛋糕,是朱古力三重奏。呢個外型,絕不輸蝕比西瓜蛋糕。朱古力味濃郁,層次分明,好食喎!




我與主角均要杯Flat White,兩者都是心型拉花,不過一杯心大,一杯心細,咖啡師有心事麼?還幸,味道仍然醇厚。

呷口咖啡,吃件蛋糕,風花雪月成粒鐘,太嚮往這種慢活的生活方式。

 



去到澳大利亞,去好好享受悠閒生活呀!


餐廳資料:
Lifetastic
西環石塘咀山道31-37號地下B舖
5243 9851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