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

Pizza Piazza - 百花齊放於億利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大概五、六年前,荔枝角仍是飲食沙漠,食肆以茶餐廳/工廠食堂為主,鮮有優質食店。

當年,公司寫字樓由灣仔遷往荔枝角,有些同事更擔心筆者會因無啖好食而辭職。

然而,我一世幸運,剛搬過來不久,該區開始發展,各式餐廳一間又一間進駐,最明顯的就是億利工業大廈。

今時今日的億利,已變成半個食廈,墨西哥菜、美式漢堡、台灣牛肉麵,以致港式西餐廳,應有盡有。當然,仍保留著一些工廠食堂。

以我所知,不少利豐的高層,亦經常前去開餐。

某個週五晚上,程班長排到傻左,旁邊的墨西哥菜也安排不了位置,我們轉戰樓下的意大利餐廳Pizza Piazza

    

有房


大廳坐滿,店員問我們介唔介意坐房,為什麼要介意呢?

 
好天然

點好餐,奉上麵包與餐湯,是晚餐湯只得一款,沒得選擇,無機會成本,是西蘭花湯,頗天然的感覺,但可能不是人人接受到那草青味。

 
口感幾好

先來一客小食,意式肉丸,口感蠻好,沒有死實實。起勢咁沾蕃茄醬,醒胃可口,二人光速清碟,甚至想「安哥」,可知水準如何。

 
又唔錯喎

看店名,相信招牌菜色會是薄餅吧!即來一個水牛芝士+巴馬火腿薄餅。是薄薄的餅底,巴馬火腿軟熟咸香,水牛芝士粒粒放在火腿之上,每口都吃到火腿與芝士的存在,朋友也大讚,果然沒辜負店的名字。





可惜,結尾的一杯Latte,沒預期中的出色。


餐廳資料:
Pizza Piazza
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地下1A室
2370 0530

3 則留言:

  1. 寫字樓由灣仔搬去荔枝角又真係幾大改變喎,但如果近屋企d,都係一個perk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西蘭花湯簡直神來之筆,令劉總不經意間吃了超多菜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