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

Little Break Coffee & Kitchen - 喜歡週末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於筆者而言,早已將假日與英式全日早餐掛了鉤,雖則這概念並不太正確,但每當我在享受All Day Breakfast之時,心情總是輕鬆,猶如放假。

週六/日,是打波的日子,活動前,先拜祭五臟廟,乃指定動作。

俾兩個選擇波友揀,分別是D2 PlaceLittle Break Coffee & Kitchen,以及工廈內的Number Fifteen, 對方挑了前者。

Little BreakD2 Place已屹立好幾個年頭,是我一直想到的餐廳之一,奈何之前幾次到訪,也因要等位而令我卻步。

  

靠擺設


店子面積不大,擺檯幾密的,坦白講,有點侷促既感覺,全靠一些小擺設,緩和氣氛。

 
我的選擇

波友對著餐牌苦無頭緒,而我就一心一意,不作他選,全日早餐是也。

全日早餐內容有煙肉、煙三文魚、焗豆、腸仔、磨菇、海瞻炒蛋和薯餅,仲有件Bagel

香腸只得一條,還幸肉味濃;炒蛋算嫩滑,面頭鋪上一撮海膽,但還是黑松露會比較夾;煙肉幾好,唔會煎至太燶太乾;薯餅從來是我最喜歡的項目。整體而言,是有誠意之作。

 
幾嫩

分了一件波友揀的羊架,生熟程度控制得好,肉質嫩滑,那股羊羶味,屬我可接受既程度,如果可給我一點「薄荷啫喱」,大概會更好。





呷一口擁漂亮拉花的拿鐵,週末本應悠悠閒地渡過。

我喜歡週末!

餐廳資料:
Little Break Coffee & Kitchen
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地下G03舖
2742 2782

6 則留言:

  1. 你會好快留意到得一條腸仔,我第一個發現係茄汁豆得一啖,哈哈,這是男女大不同嗎?;P

    個bagel典唔典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對weekend又愛又恨, 一家團聚當然開心, 但見到間屋又亂又污糟就有D想暈... ^_^"

    回覆刪除